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以色列军方将于加沙边境增兵

【编者按】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央视新闻消息从当地时间25日到26日凌晨,以色列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之间爆发了近几个月来最大规模的冲突。到了26日白天,局势有所缓和。不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召集安全内阁会议商讨对策,并威胁称,以色列方面正准备发动更多军事行动。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保卫国家和人民。

以色列军方随后宣布,在与内塔尼亚胡磋商后,以军开始向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增兵,并征召部分预备役军人,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局势升级。

而当天傍晚,一枚从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又一度触响以色列的防空警报,不过对此以色列军方没有做进一步的说明。

联合国呼吁巴以双方保持最大克制

联合国安理会26日就巴以局势召开了会议。

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尼古拉·姆拉德诺夫在通报巴以局势最新情况时表示,新一轮巴以冲突将给巴勒斯坦人“带来毁灭性的打击”,也将给居住在加沙地带周边地区的以色列人“带来严重后果”,并且很有可能给整个地区“带来负面影响”。

姆拉德诺夫呼吁巴以双方在局势极其紧张的情况下保持最大克制。

据了解,目前,联合国方面正在与埃及和相关各方密切合作,确保局势不会失控。

编辑康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