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印度孩子的机长梦被全班嘲笑

【编者按】据《印度时报》3月26日报道,在印度航空公司从新德里飞往芝加哥的长途航班上,苏达-萨蒂安听到机长自我介绍时说出名字后,思绪瞬间飞回30年前。当时她的一个学生在讲台上自我介绍是“机长罗汉-巴辛”,引发同班同学的一阵嬉笑,但30年后他真的坐在了飞机的驾驶舱里。

师生时隔30年重逢,学生已经梦想成真。

稳定情绪之后,萨蒂安请求空姐让她见一见飞行员。机长来到面前时,萨蒂安立刻认出了当年的学生,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

巴辛的母亲将这段奇遇分享在网上,她晒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这对师生在飞机上的合影,另一张是俩人在1990年拍摄的。巴辛的母亲写道:“还在学前班的时候,这位老师询问我儿子的名字。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机长罗汉-巴辛’,那时候他才三岁。现在还是这个老师在前往芝加哥的航班上发现,她的学生真成了飞行员。”

师生重逢登上报纸。

实际上巴辛年幼的梦想来源于家庭因素,他的爷爷贾德维就是机长,而且是1954年印度最早的一批飞行员中的七人之一;巴辛的父母也在印度航空公司工作。

在高三的时候,罗汉就开始学习飞行员训练课程,并于2007年首次参加联合飞行。他的姐姐尼哈莉卡也是一名飞行员,最后还和同事结了婚。

萨蒂安从前在孟买的学校担任老师,她和工程师丈夫在孟买生活时,和巴辛一家经常往来。几乎30年过去了,这次重逢让萨蒂安感到非常惊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