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埃塞俄比亚载157人飞机起飞后不久坠毁

【编者按】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在社交网站上,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资料图: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客机。

据一名发言人表示,该飞机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Addis Ababa)起飞后不久,就于当地时间10日8时44分坠毁。当时,该飞机正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表示,“向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当地时间10日上午,埃塞俄比亚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称,该飞机坠毁时在正常飞行。声明没有提供任何细节。

据报道,事故飞机为一架波音737型客机。目前,暂不清楚飞机坠毁地点,该航空公司也尚未发表声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