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好大大大大大一棵树!

【编者按】一棵有着3200年树龄的巨杉身披积雪耸立在加州内华达山脉,这棵高达75米的树名叫“ 总统”。据两位攀爬过此树的科学家称,有两棵“世界级红杉”比这棵树干更粗,但从树冠的丰满程度来看,都不及这棵大。为了测量这棵树的精确高度,生态学家曾爬遍整棵树,一厘米一厘米地进行了测量。《国家地理》摄影师Michael Nichols花了两周多时间来完成拍摄,他一直在地面上指挥照片拍摄工作。这张作品最终用若干张照片拼接而成。

下图中,树上和树下都有人,但由于树太大,人小得像松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