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加拿大圣堂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编者按】

圣若瑟圣堂今早(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当地时间22日上午,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圣若瑟圣堂内,一名男子持刀突然袭击教堂神父克劳德·格罗(Claude Grou),刺伤了正在做弥撒的这位神父的上身。神父已经被送往医院,伤情稳定。伤人者也已经被逮捕。

格罗神父(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从当地媒体获得的现场视频来看,持刀伤人者与被伤的神父看起来都是白人。伤人者明显只是针对这位神父自己,他在刺伤神父后,并没有进一步把神父刺死的行为,也没有攻击其他人,他随后被现场参加弥撒的人围住,也没有明显的反抗和对立动作。神父被刺伤后还能站起来,看起来伤情不算严重。在当地社交媒体上,虽然有些人认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但是更多的人认为,这可能只是一起刑事案件。不过,警方目前依然没有就案件的动机发布任何消息。

现场视频截图↑↑

(央视记者 张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