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南非一潜水员被鲸鱼生吞

【编者按】原标题:南非一潜水员被鲸鱼生吞,然后又被活生生吐出来

[文/观察者网 陆雨聆]

话说《旧约》中有这么一则经典故事:先知约拿藐视上帝的指示,不去“血腥的狮穴”尼尼微传福音,而被大鱼一口吞下,三天三夜后才被吐出。

当地时间3月8日,南非伊丽莎白港居然发生了神似的一幕。一名51岁的潜水员赖纳·施姆弗(Rainer Schimpf)作业时,意外被一条布氏鲸吞进嘴里,性命攸关,险些成了盘中餐。但最终,鲸鱼又把他毫发无伤吐了出来……

施姆弗 图源:《每日邮报》 下同

据《每日邮报》8日报道,施姆弗是当地一位经验丰富的水下摄影师。事发当天,他和他的团队正在距海岸25海里的水下,跟拍一年一度的“沙丁鱼风暴”,看看数以亿计的沙丁鱼如何结伴逃脱塘鹅、海豚、海豹等动物的捕食。

施姆弗事后回忆称,为了拍到鲨鱼穿过沙丁鱼群的震撼画面,他一头扎进了鱼群中心。结果,他自己就被“捕食”了。他忽然觉得周围的海水在翻腾,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眼前就完全黑了。“我感觉到臀部有压力,这种情况下没有时间害怕,纯粹要靠本能。”

鲸鱼把施姆弗的上半身全都吞进去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