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印度地方教育部门发错日历闹笑话

【编者按】

一年有372天,2月有31天,世界上还有这样的日历?怪事发生在印度旁遮普邦,最近,该邦教育部发行的2019年日历闹出这样的笑话,当发现错误时,这种日历已分发出1000本。

据印度《印度斯坦时报》8日报道,在该日历中,2月、4月、6月、9月和11月都有31天,一年总计有372天。4天前,旁遮普邦曼萨县教育机关发放了这批日历,随后它们出现在曼萨县多所公立和私立学校的墙上。

曼萨县教育官员拉金德·考尔表示,日历出现错误是印刷机造成的。另有官员称教育部门已经收回错印日历,正在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但印度教师工会负责人则认为,由于该日历重点标出了政府规划及项目,教育部门才赶在大选前匆匆发放,这样做违反标准行为规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