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油轮救起移民却遭劫持

【编者按】【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28日,马耳他海军在其附近海域解救了一艘被移民劫持的油轮。这艘油轮不久前在利比亚水域救起约120名移民后,却遭到被救移民的劫持。

(被劫游轮。图源:CNN)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8日(CNN)报道,当天,一艘油轮在利比亚水域救起约120名移民后,反遭劫持,被救移民迫使船员驶向马耳他。在距离马耳他海岸30海里的地方,马耳他海军突击队登船解救了这艘被劫持的油轮。

马耳他政府在声明中称,“船长多次表示无法控制船只,他和他的船员被移民强迫并威胁前往马耳他。一支马耳他海军特种部队突击队阻止了该油轮进入马耳他海域。”

报道称,目前,这艘游轮已被护送到马耳他港口,船上移民将被移交给当地警方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