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印度夫妻为救早产女儿到处借钱

【编者按】

印度拉贾斯坦邦有这样一对苦命夫妻,他们是Ashok和Taradevi夫妇。夫妻俩一心想怀上孩子,五年前,他们的第一个孩子,Kareena出生了,可是是一个早产儿,身体非常不好,Ashok的修理工工作一天最多只能赚到500卢比(约合人民币47元),为了女儿的治疗已经负载累累了。2017年年底,Taradevi又怀孕了,他们对这次怀孕小心翼翼。

可是就在怀孕第二十八周,不好的预感来了。Taradevi肚子疼痛无比,Ashok急忙送她到医院。不料,小女儿也早产来到了人世,体重只有2.6斤。虚弱的女儿被送进了新生儿重症病房,每天的花费是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470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