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孟加拉国首都大楼起火至少17人死亡

【编者按】【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法新社最新消息称,28日下午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座办公楼燃起大火,目前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

大楼起火现场图。

报道援引一名消防员的话称,此次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7人,并且随着救援人员的搜救行动,死亡人数仍可能继续上升。

28日下午1时左右,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座大楼内发生火灾。有目击者称,至少六人从发生火灾的大楼高层跳下试图逃生,现场还有很多人尝试沿着大楼的窗台往下爬,以躲避火灾现场的浓烟。

消防和民防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称,19支灭火队已经被派往现场。他们正在努力扑灭大火并解救大楼中的受困人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