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烂尾楼136年没建成被罚3亿

  【编者按】在人类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出现过许多国家,也有许多国家因为各种原因而消失,但现在留下来的国家和地区种,大多都有着自己的文化和历史,在许多国家中都能看到不少文物古迹,这些文物古迹是人类历史的见证,也是文明的见证。

  欧洲是个有着非常古老文化的地区,欧洲古文化一直吸引着许多人们,那些藏在城堡中的故事是人们最喜欢听的。走在欧洲国家的街头中,经常能看到教堂,这些教堂体积庞大又华丽,把艺术和宗教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因此很多人去欧洲旅游都会进教堂看一看。在西班牙也有一个教堂,可这个教堂和其他的教堂不一样,它还没有完工,却被列为了世界文化遗产。

  这个教堂就是圣家族大教堂,它是一座罗马天主教大型教堂,由西班牙的建筑师安东尼奥·高迪设计而成,圣家族大教堂从1882年建造的那天起到现在已经136年了,仍然在建设当中,只建设完成了70%,是世界唯一一座正在建设的世界遗产。这座大教堂奉行着慢工出细活,一直在慢慢慢慢的建造,但是就在建造的过程当中,它和巴塞罗拉的高铁建设“撞车”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