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世界上最穷的两个国家

【编者按】

海地共和国,位于北美洲,是位于加勒比海北部的一个岛国,也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之一。全国经济的主要来源是农作物。其实种植农作物并不是穷的代表,比如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作物生产过和出口国。可海地是真穷,大约三分之二的人没有固定工作,这其中95%是黑人。温饱已经是海地人最需要结局的问题了。

就跟中国的许多人的思维一样。穷怎么办,吃土啊。我们是嘴上说说,海地人是说到做到……当然不是随便抓起地上的土就吃。他们也“讲究”,吃的土是产自本国中部高原地带的泥土,经过过滤,加入食盐、黄油等调料,在太阳底下晾晒。之后就制作成了泥土饼干,这种饼干含有钙质,在海地大部分人都是以这种土饼干为主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