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没有女性出来工作摆摊的都是男性

【编者按】

说起思想落后,印度在这方面就很像从前封建王朝的中国,不过现在我们国家早就改革开放了,各种封建腐朽的思想也早已不复存在。在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中,我们国家的女性就得到了很好的优待,现在男女平等的思想已经在全国普及开来,并且国外很多发达国家也都有这种思想,而越是发达的国家这种思想就贯彻得越彻底。可是在印度,女性们的地位却远不如我们现在感受的这样,可以我们国家的女性地位已经比从前提高了很多,而印度却没有。

在印度,女性的地位依旧低下,不少人始终认为女性就是生来就要比男性低一等的,并且女性也要听男性的话。这一点在各个方面都能看得出,比如在印度强奸案屡禁不止,就是因为这种对女性的不尊重,所以很多人根本不把这种事情当回事,而习惯了隐忍的印度女性也会把这种事情当做耻辱。而除此之外,印度还有很多现象,比如在印度的大街上有很多专门给男性使用的露天厕所,而女性只能晚上偷偷去偏僻的地方上厕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