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日本人拆房子一栋要拆半年

【编者按】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拆迁改造也是这个道理,作为前几年一直被调侃的“暴富”手段,拆字一画,身价百倍。然而,拆房子这件事情对日本人来说可是一项旷日持久的工程,简单的一栋楼房就需要半年的时间来拆除,追求精致细节的日本人可以像建造房屋一样,一块砖一块砖的卸下来,这旧的一时半会真的去不了。

众所周知,日本人极其讲究细节,更不要说关系到房屋拆除的再造工程了,不过,房屋的拆除需要考虑到本土国情的因素,毕竟日本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屿国家,三大城市圈都是人口爆棚。

所以在楼宇之间,消除一座房屋就不能大张旗鼓的爆破,或者直接上重型机器开凿开挖,在拆解房屋这方面,日本人需要时刻注意周围环境,以及房屋的倾倒趋势,以防发生意外。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