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小矮马遭受主人虐待

【编者按】据报道,马类通常每隔几个星期就得修剪一次马蹄,但是一匹名叫Poly的设得兰矮种马,最近在比利时被一家动物收容所救出后,却被发现已经十多年未曾修剪过了。如今,由于它的关节严重受损,可能永远也无法正常行走了。

多年来,Poly的马蹄不断生长,最终变成了粗厚的角质螺旋,使其已无法正常行走。很难想象竟然有人会疏忽了这么长时间,但不幸的是,只有小马的主人知道她的惨状。

Animaux en Peril是比利时瓦隆地区的一家动物收容所,他们声称保利和另一匹马被圈养在一个远离道路的临时庇护所内,因此无法引起公众的注意。当马主叫他们前去领走小马时,他们发现小马们的生存环境极为恶劣。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