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超狂母爱妈自己编一个真人大小溜滑板、遛狗都来

【编者按】

▲Marieke针织出跟儿子等身大小的「编织儿子」。

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一名妈妈Marieke Voorsluijs因为儿子逐渐长大不给抱而感到寂寞,决定自己动手做一个「编织儿子」,成品不仅跟儿子等身大小,更是精致到能够溜滑板、骑脚踏车。

「我们过去总是拥抱,但这些日子却越来越少,他宁愿跟他的朋友混在一起、玩他的手机或听音乐。」根据报导,Marieke透露,她的2个儿子逐渐长大,现在已经不太给她抱,作为一个好妈妈,她接受这种自然的发展,也开心儿子相当健康,但仍怀抱母爱的她就是感觉有些寂寞。

她跟儿子讨论这个问题,儿子希望拥有多一点私人空间,她却希望能多一点母子时间,因此,身为一个专业编织者且拥有个人品牌「Club Geluk」的她,决定自己制作一个「编织儿子」,还可以提升她的编织技巧。

▲▼妈妈自己编织儿子。

于是她开始计划编织,包括一顶帽子、手及手腕上的表、毛衣、裤子、球鞋,甚至是毛衣上的Logo及iPod都完美呈现,所有的细节都是从她真正的儿子作为参考,最后,Marieke Voorsluijs花了2个月,终于将「编织儿子」完成。

Marieke Voorsluijs笑说,为了让「编织儿子」更加实际,全家人带着他到处拍照,模仿儿子会有的行为,如溜滑板、骑脚踏车甚至遛狗,为他拍照几乎成为全家人的一项艺术计划,连她的2个真人儿子都觉得有趣,意外增添家族乐趣。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