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泰国大选 巴育连任可能性大!

【编者按】

【东博社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泰国选举的计票结果一延再延,路透社报道,原本已延到周一(25日)早上的票数结果宣布再次延后到下午。

另据东网,泰国选举委员会突然宣布将原定昨晚公布的初步点算结果延至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后,将公布时间再押后至下午2时,原因未明。

选委会之前指在已点算的93%选票中,亲军人的公民力量党以764万票领先;亲前总理他信的为泰党获716万票。

截至24日晚的初步计票结果,公民力量党虽然在下议院获得的议席可能比为泰党稍少,但得票数领先。这意味与该党合作的现任总理巴育有可能连任。

来源:东博社

编辑:陈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