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俄太平洋舰队首艘636型潜艇下水

【编者按】

据俄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俄太平洋舰队首艘636型(华沙之歌型)潜艇“勘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号的下水仪式在圣彼得堡海军部造船厂举行,该潜艇将于今年交付俄太平洋舰队使用。636型(华沙之歌型)潜艇是第三代常规柴电潜艇,被认为是世界上噪音最小的潜艇系列,水下最快航速为20节,最大下潜深度为300米,自持力达45天,可搭载52名艇员。该型潜艇搭载6具533毫米鱼雷发射管,以及“俱乐部”巡航导弹系统等武器。由于其隐秘性高,又被北约称为“黑洞”。据悉,至2020年前,俄太平洋舰队将接收6艘该型潜艇,目前俄黑海舰队已经接收了6艘该型潜艇。

(央视记者 张誉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