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5旬男歌手做变性手术

【编者按】娱乐圈的明星总是会莫名其妙地被传出一些奇怪的谣言,比如谁谁去世了,又比如谁是谁的私生子等等。而我们今天要讲的这名越南男歌手最近也被奇怪的谣言缠身,网上都说他去做变性手术了,但近日他出来澄清说只是去做了整容手术,没有变性。

据越南媒体3月22日报道,这名男歌手名叫Long Nhat,今年已经50多岁的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30多年。但近一个月来,他却在Facebook上发布一些手术室的照片,以及一些“我想成为女人”的动态,不免被网友们猜测他是不是去做变性手术了。

近日,被传了一个月变性的Long Nhat终于在一个采访中澄清了所有谣言。Long Nhat说:“我没有做变性手术,只是为了在公众眼中更年轻有活力,我去做了整容手术。因为30年来我一直在做艺术事业,所以想在大众心中留下永远年轻的形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