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冰岛沃奥航空停飞 数千旅客滞留

【编者按】

图片来自网络

当地时间3月28日上午,冰岛沃奥航空班机停飞,造成数千名旅客滞留机场。沃奥航空官网宣布说,公司停运所有航班,建议乘客选用其他公司航班出行。据悉,航空公司机票出售窗口一直开放到今天上午7点官网宣布停运之前。

一些欧洲航空公司已经介入谈判并从英国伦敦的斯坦斯特德和盖特威克机场起飞前往应急支援,并表示可能会以较低费用维持基本运营。另外,匈牙利威兹(Wizz)航空、 英国易捷(Easyjet)航空以及挪威(Norwegian)航空等三家航空公司也先后表示提供航班支援。

沃奥航空2011年成立,2012年开始运营,多为欧洲短途航线,也有飞往哥本哈根、美国华盛顿和波士顿的航班。乘客因航班取消的善后补偿也在进行之中。据悉,航空公司陷入财务困境是停飞主要原因。

(央视记者 苏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