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世界度假级的监狱

【编者按】似乎提及监狱这个词汇,在人们脑海中出现的都是和冰冷的建筑有关的影像,不管是在现今我国钢铁水泥、整体昏暗的监狱环境,还是在古代时期钢铁的牢笼以及特制的木制枷锁,都是给人一种十分压抑严肃的感觉,容不得半点玩笑。而在一些影视作品中,我们对于外国牢房的认知也多了一些,对比我国而言,即便是整体住宿环境稍微舒适一些,没甚至比上我国多人和住的环境而言,也是双人间等,但是对于犯人人格的不尊重这一点,也是在欧美国家相关的新闻报道中多为出现的。

首先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似乎并没有什么,毕竟进监狱并不是去享福的,相反在法律的条规之下,有罪之人就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这对于很多小伙伴而言,也是一直以来的认知。在这种环境之下,也能够减少一些对于犯罪向往的人的脚步,让他们清楚的明白触犯法律之后应有的代价。但是你知道吗,在外国,还是有一个国家的做法引起了争议,在这个国家里,犯人不光得到了应有的尊重,甚至比上正常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差别,甚至还要舒适一些,在自由方面也是丝毫没有限制的,这个就是挪威的巴斯特托伊岛监狱!比你的家还温暖的监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