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土耳其用实际行动警告美国

【编者按】自从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美国与俄罗斯的矛盾逐步演化,而土耳其无论是在美俄关系之间,还是在叙利亚战场上,都无时无刻发散着其影响力。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这句话不断印证在这三个国家曲折波动的外交关系之间。尽管从目前的政治纽带来讲,土耳其和美国同属北约阵营,远比俄罗斯更加亲密。但是事实往往是出人预料。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8日报道,俄罗斯黑海舰队鲁廖夫中校当日对外表示,俄罗斯黑海舰队将与土耳其海军编队在黑海海域举行联合演习。其中俄罗斯黑海舰队的贝科夫巡逻舰和皮库尔扫雷舰与土耳其的布尔嘎兹岛号护卫舰和阿克恰伊号扫雷艇参加了此次演习。作为黑海一南一北的两大军事霸主,尽管演习规模不大,但是其中的意味却值得揣测。

在土耳其与俄罗斯举行联合军演的这段时间,美国方面一直在对土耳其当局施压,试图让土耳其放弃从俄罗斯购买S400防空系统。面对于美国的无理要求,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直接一口回绝,并表示购买S400是必要的,同时认为美国不应该拿F35项目来要挟土耳其。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