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非洲网吧VS迪拜网吧真实的让人扎心

【编者按】石油是工业的血脉,没有石油现代的许多行业都会受到冲击,在没有研究出新的能源之前,石油是非常重要的,靠石油起家的国家有不少,其中迪拜是这里面的一个,靠着石油迅速成为发达国家。非洲和迪拜完全是两个不同的地方,从网吧可以知道。

非洲的网吧还是大头电脑,去上网的人也不多,这些去上网的人都是土豪级别的人,不是知识分子就是社会精英。但是你在迪拜去网吧上网的话,不是土豪中的土豪,还真不敢去,看看这些土豪的样子,网吧成为他们的聚会场所。

五台电脑组成一个网吧,这里的硬件设施真的是落后,打开一个网络页面需要一分多钟,想要下载一部电影,不好意思请你煮完饭才来,有可能还没有下载完成,而且网费很高,普通人承受不起。迪拜不差钱,网吧也是参照第一高楼的标准来建设,谁让咱别的没有,就是有钱。

当你走在迪拜的网吧门口,停着无数豪车,不是兰博基尼就是玛莎拉蒂,你想要在网吧获得专属车位,请把你的豪车开出来先。非洲网吧外面就是草原,风景不错,倒是可以和迪拜比一下。如此大的差距,不少的网友表示很扎心。大家想去非洲或者迪拜网吧上网吗?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关注我们,每天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