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亚洲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

【编者按】随着我国的快速发展不论是经济地位还是国际地位都受到很多国家的认可,所以很多国家都与我国先后建立了外交关系,所以我国游客前往世界上的其他国家旅行也就比较方便,但是有这样一个小国,国家的土地面积大约只有两个北京那么大,并且与我国也比较近,却是亚洲唯一不和我国建交的国家,这就是不丹。

相信喜欢境外游的游客们一定对这个国家不陌生,可以说这个国家的社会经济的比较缓慢,但是文化产业方面非常出众,很多国家都会比较在意经济水平发展,也都比较关心国民消费指数,但是在这个国家,政府以及人们对于物质的追求不高,不会过多的关注水平的差异以及社会地位的不同,这个国家追求的是平等、自由。

在这里教育医疗全免费,这就是说孩子上学不用花钱,如果生病完全可以去医院,不用担心没钱看病,虽然国家不富裕,但是对于人民却是十分在意的,在这里不会有攀比炫耀的风气,就算是国王也没有积累很多的财富,在住所上也和其他的平民相差不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