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子不想生孩子请求做绝育手术

【编者按】据澳大利亚新闻报道,今年30岁的Faith Roswell来自英国伦敦,是一位作家。她在两年前,也就是28岁的时候,大胆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做绝育手术。两年时间过去了,她丝毫没有后悔自己做的决定。她说:“当听到产房女人们的尖叫声时,我确定自己当初做了正确的选择。”

Roswell从很小的时候就有做绝育的打算了,十岁的时候,她在学校上生理课时,立即有了这个大胆地想法。她第一次把这个想法说出来是在18岁的时候,她告知了自己的社区医生和当时初恋男友。社区医生说她还年轻,要考虑清楚。可固执的Roswell每6个月去开避孕药的时候都会提一次她想做绝育手术的要求。

因为观念不同,Roswell和当时的男友也分手了。可是Roswell从未动摇过,她说:“我坚持自己的想法,我不想要孩子,虽然和能阅读能交谈的孩子相处我还能接受,可我对婴儿是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