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载有157人的一客机坠毁

【编者按】

作者:王德华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0日称,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在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途中坠毁,机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埃塞俄比亚总理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该航空公司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特此确认,我们原定于今日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ET 302航班发生了事故。”

“据信机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但我们目前正在确认该航班乘客名单的细节。”

该航空公司表示:“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还没有关于幸存者或任何可能伤亡的确认信息。”

飞机于早上8点38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6点38分)从博尔国际机场起飞,6分钟后在比斯霍夫图附近“失去联系”。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Abiy Ahmed)的办公室在推特上写道,“对今天上午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飞往肯尼亚内罗毕的波音737航班上失去亲人的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表示,将派遣工作人员前往事故现场,“尽一切可能协助应急服务。”

它还将设立一个乘客信息中心,并为可能乘坐过该航班的乘客的家人和朋友提供一个专用电话号码。

这架波音737-800MAX飞机与去年10月从雅加达起飞13分钟后坠毁的印尼狮航(indonesia Lion Air)客机属于同一机型,当时机上189人全部遇难。

上一次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发生重大事故是2010年。当时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黎巴嫩起飞后发生爆炸,造成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死亡。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已成为非洲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据其网站称,它拥有良好的安全记录和非洲大陆最新的飞机机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