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南宁旅行社紧急调整线路

【编者按】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拥有800年历史的法国巴黎圣母院突发大火,引发诸多关注。16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辗转联系上驻巴黎地接社的中国导游了解到,巴黎圣母院主体结构未受损,不过要等修缮完成重新开放,尚需时日。

目前,南宁的旅行社已经及时调整线路,安排替代景点供游客参观。

▲巴黎圣母院的尖顶已经完全被毁。雷磊 摄

修复巴黎圣母院估计要10年以上时间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通过携程广西业务相关负责人杨辉,辗转联系上携程的驻巴黎导游雷磊,他在微信中介绍火烧的部分主要是楼顶正在维修的部分,直到当地时间16日凌晨4时,才宣布火已经被扑灭。

“还好前面的两个钟楼塔没有被烧到。”大火烧得最厉害的时候,浓烟滚滚,火光映天,隔着好几公里都能看到。当天晚上,不少法国当地民众也聚集在巴黎圣母院外围,集体颂歌祈祷。“巴黎圣母院差不多2/3的顶部被烧毁了,修复估计要10年甚至更久。”雷磊说。

当地时间4月16日10时40分左右,雷磊再次来到巴黎圣母院附近。从他发布的视频看,巴黎圣母院的外形没有明显变化,但消失的尖塔和顶部架起的支架,让人痛惜。除此之外,巴黎圣母院周边车辆、公交都绕道行驶,周围停着警车、救护车等应急车辆,外围聚集了包括当地居民、游客、各国记者在内的大量人群,围观火烧后的圣母院。

▲人们围观火灾后的圣母院。雷磊 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