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一辆豪车埋在地下50年

【编者按】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产物,就好比商周时期的青铜器,以及唐诗宋词元曲明清小说,这些都是每个朝代应有的特色,虽然社会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发展,但是应有的时代印记不会被磨灭,该有的发展依然在前行,在1957年,美国一个州的先辈们为后代留下了一件礼物,将一辆豪车埋地下50年,入进来看看变成什么样了。

当时因为几年美国的一个州建州50年,他们突发奇想纤维子孙后代留下点什么印记,也想让后来记住这个值得高兴的日子,所以他们就做了专业的一件事,他们把一辆豪车给埋在地下了,并且还有一些各地的纪念品,以及石油、柴油。

这辆豪华可不一般,它是一辆崭新的普利茅斯汽车,当时因为庆祝建州50周年,他们想给自己的子孙后代李UI喜爱一份礼物,所以就将当时最好的一辆车给打包了,还有各地的一些纪念品,直想让50年后的子孙们记得曾经他们见证了这份荣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