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易烊千玺首部男主电影剧情大爆料!

【编者按】电影《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晞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改编的电影,由导演曾国祥执导,该片预计最近会上映。这是一部关于“校园暴力”的题材,这种校园欺凌的题材国内不多,也觉得这类题材早该让更多人看到,期待易烊千玺和周冬雨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少年”。

早些年间,人们提起tfboys,总是带着一些有色的眼镜,认为他们是“土气”的代名词,在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经历蜕变,变成了现在的翩翩少年,他们成为了正能量的代表,也越来越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而其中,最吸引你我眼球的,就是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了。

起初于TF出道时他并不被看好,甚至被黑得最惨,但现在的他肩负重任,用实力证明一切,换得一身荣耀,他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做事。一切美好的词语用来形容他都不为过,善良,温柔,正直......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