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韩国电影《解冻》用另类视角诠释温情

【编者按】近几年韩国电影给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韩剧独有的大尺度批判加上对人性的呼唤让观众看后有种醍醐灌顶的感受。比如《釜山行》、《隧道》、《辩护人》、《熔炉》等电影无不深刻的刺痛人心。自此韩剧似洪水猛兽般奔涌而来,好在我们做到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今天推荐的这部《解冻》更是用另类视角去书写人间温情与感动。

《解冻》与《辩护人》师出同门,都是由With us Film 打造,并由乐天发行。电影属于惊悚、犯罪、心理类电影,所以观看起来惊心动跳比较刺激,在这里就有必要劝退一波观众了,如果您胆小或者患有心脏疾病还是不要观看了,毕竟剧情还是比较压抑的。整部影片片长117分钟,在豆瓣上的评分6.5,总的来说中规中矩。

虽然剧情压抑,但是他的主题立意在国内还是非常少有的。故事的背景是这样的:内科医生胜勋在婚姻和职业双重打击下来到了一座新兴城市寻找生机。可是这座城市一直被笼罩在一起离奇未解的连环杀人案中。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