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乐高大电影2》时隔五年回归

【编者按】阔别五年,风靡全球的《乐高大电影2》重磅归来。影片延续第一部电影的风格,剧情巧妙有趣,各种致敬超级英雄片的梗接连上演,让影迷爆笑同时亦十分感动。23日,2019幕味电影课系列之《乐高大电影2》观影活动在济南新世纪影城文西店举行。济南乐高活动中心于老师现场分享益智积木背后的历史与趣味故事。记者朱德蒙实习生伦晓瑜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小影迷们积极互动。

关注亲情与家庭

《乐高大电影2》是《乐高大电影》的续集,也是乐高电影宇宙的第四部作品。新片拥有强大的制作阵容,《蜘蛛侠:平行宇宙》金牌班底编剧制作,迈克·米歇尔担任导演,克里斯·帕拉特、伊丽莎白·班克斯以及威尔·阿奈特等知名演员配音。作为续集,影片故事仍围绕平凡英雄艾米特展开,布里克斯堡的市民们受到了神秘外星入侵者的攻击,而露西和蝙蝠侠等人被外星人抓走。胆小的艾米特为了营救爱人和朋友,不得不独身一人勇敢地走向外太空。

作为一部寓教于乐的儿童动画系列电影,影片核心依然关注“家庭”与“亲情”,第一部讲述父子之情,第二部则关注兄妹之爱。影片起因皆因兄妹之间的争吵,进而导致心爱的玩具被没收,“冷藏”在箱子里。时空转换,玩具被赋予生命力,此时主角艾米特和露西的世界遭受重击。直至经历一番曲折,兄妹和好,乐高玩具世界也被重新搭建,两条线叙事之下的影片最终回归爱与和平。

解密乐高,寓教于乐

当日,影片放映前,于老师为观影的幕味影迷团小影迷以及济南十亩园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介绍了“乐高”的历史发展,“乐高积木诞生于丹麦乡村,最初是一位老父亲为自己的孩子制作的一些木质玩具。”这些积木,在父亲一双巧手的搭配下,变幻莫测,“比如六块相同颜色、2x4基础块的乐高可有多少种的拼砌方式?很少有人知道,它有915,103,765种拼砌方式。”

“正因为它有着如此强大的趣味性和创造性,能够吸引人们去进行探索和创造,所以今天才会有这么多的人喜爱它们。”于老师表示。

很多70后、80后父母会有这样的回忆,小的时候,也经常玩一些可拼插的软积木。其实,它们和乐高玩具一样,也是一种益智积木。“从‘玩中学’到‘流畅理念’,像呼吸一样流畅地学习。”于老师表示,“益智积木将学习寓教于乐,孩子们在拼插玩具的同时,既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也培养了他们的发散性思维。”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