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凭啥能服役?B-1B、B-2A遭淘汰

【编者按】作者:李慕枫

B-1B、B-2A、B-52H都是美国比较有名的轰炸机,其中B-1B、B-2A设计于上世纪80年代,B-52H设计于上世纪50年代。单单从年龄上看,如果在未来要淘汰一部分轰炸机,那么B-52H应该是首选,然而美国却做出了相反的选择,选择在未来淘汰B-1B及B-2A。

在近日,美国在3月份做出的财政报告中显示,将会有一大笔支出用于B-52H的升级改造。这意味着B-52还要服役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未来B-1B与B-2A都将会被美国的新型隐形轰炸机B-21所替代。B-52这个老家伙,或将把B-1B、B-2A全部熬死。

美国的这一番操作令外界颇为不解。毕竟B-52H在很多方面都不如B-1B与B-2A。何况B-1B与B-2A还都是隐形轰炸机,其突防能力不知道要比B-52H高出多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