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北约一强国挑事而来俄罗斯增加10艘战舰!

【编者按】众所周知,自从2014年乌克兰爆发危机之后,俄乌克之间的关系瞬间将至冰点,尤其是俄罗斯趁乌克兰内乱收复克里米亚。

在这些年里由于美国主动的北约不断在乌克兰背后挑拨,在美国的怂恿下乌克兰竟然要派出战机炸毁刻赤海峡跨海大桥,然而俄军事先重兵把守在此地,加之俄罗斯4个营的S-400防空导弹森严部署,因此迫于俄军强大军事压力而作罢。

然而,乌克兰又挑起事端,2018年11月25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大选前制造的挑衅俄罗斯的刻赤海峡事件。俄罗斯海军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扣留乌克兰艘军舰和24名士兵,随后乌克兰呼吁西方共同协调积极行动要求俄罗斯放人。虽然现在刻赤海峡事件告一段落,然而加拿大挑起俄乌之间敏感关系。据了解加拿大教官派出千名教官要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培养10000名乌克兰军人士兵来投身于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反恐行动之中。

面对加拿大行为俄罗斯立即召开军事行动。据莫斯科3月18日消息 俄罗斯南部军区司令德沃尔尼科称,俄黑海舰队要在2019年增加10余艘“口径”巡航导弹战舰,黑海舰队的新型武器装备比例将达到70%左右。让其成为世界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