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款战机要生产400架

【编者按】利刃\SS

战斗机作为一国空军之重器,其发展历来就是各国政府的重视,基本上装备一代机,就要想着下一代要装备什么战机了,对于防空任务比较重的国家,需要的战机也比较多,战斗机更换不是一次性能够解决的,需要逐批次进行更换,不同任务的部队对飞机要求也不同,因此,一个国家出现多代战斗机同堂的现象也就比较正常了。

但是在更换战斗机的过程中,也存在一个选择性的问题,比如,应该重点更换何种战斗机,才能形成战力的完全优化。我们现在就存在这种情况,歼20一马当先,使我们一步跨入五代机国家的行列,在国土防空中,占据了较大的技术优势,但这也带来了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我们国土辽阔给路基航空兵提出挑战,海空防御任务也比较重,歼20作为先进的五代战机,价格肯定非常昂贵,我国还没有财大气粗到全面换装歼20的程度(美国也做不到)。

因此在五代机装备上精打细算,必须先榨干三代机和四代机的潜力,当然现今的三代机和四代机也存在其各自的优点,比如出动一次耗费上远小于五代机,对于一些比简单的巡逻、攻击任务,使用它们还是比较划算的。因此,四代机和五代机必定要搭配使用,最强大的美国空军也是如此。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