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F-35B如入无人之境?

【编者按】据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网(USNI)4月16日报道,美国海军埃塞克斯号两栖戒备群指挥官对外透露,该打击群完成的首次为期8个月的中东战区部署,取得了完美成就,F-35B舰载机不仅仅执行了百余次空袭任务,而且在与防空系统的对抗中取得了完胜。该指挥官强调,F-35B舰载机执行作战任务时“如入无人之境”,基本上没有遭遇任何拦截,也没有收到任何警告。该指挥官骄傲的对外宣布,美军F-35B舰载机在与俄罗斯防空系统的对抗中的战果,可以用“完胜”描述。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报道,美军F-35B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根本没有遇见俄罗斯的隐身战机,这说明俄罗斯的苏57虽然在叙利亚出现了,但并没有真正的用来对抗美军战机。公开报道可知,F-35B隐身舰载机“专用航母”部署在地中海的时间为2018年7月中旬,在此期间俄罗斯战机与美军战机有过多次空中相遇的情况,比如俄罗斯的苏35战机就多次与美军的F-22相遇,并且苏35还多次占据上风。但是俄罗斯媒体却没有爆出,战机与F-35B相遇的消息。

如果美国方面释放出来的消息是真实的,那么F-35B隐身舰载机执行百余次空袭,而没有一次被发现就绝对称得上奇迹。专家指出,美军高调宣扬的F-35B完胜俄罗斯防空体系,百余次空袭如入无人之境听起来有点太过神奇,估计里面有夸大的成分。专家分析指出,F-35B是一款优秀的隐身舰载机,并且能够垂直起降,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其并非不可被发现的。公开资料可知,F-35B也多次发生故障,甚至发生了坠毁事故。所以说F-35B并没有那么神奇。

美国海军称,埃塞克斯号戒备群在中东圆满完成任务,填补了航母数量不足的空白,对于美军海军全球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俄罗斯苏57还处于试验阶段,各种性能还需全面完善,就算美军隐身舰载机取得了优势,俄罗斯也没有太多需要沮丧的地方,因为存在的不足正是其隐身战机升级的依据。俄罗斯军方对于美方所谓完胜的言论,并没有主动回应,俄罗斯媒体也没有直接回应。专家指出,也许美方故意炒作就是为了在气势上占据优势,从而弥补在叙利亚遭受的士气打击。F35连续空袭上百次,大国五代机毫无反应?美:赢得完胜!欢迎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