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为阻止俄罗斯美军投下核弹?

【编者按】原创不易,请随手关注!

作者:毅品文团队雪兰,无授权禁转!

2019年4月8日,日本有一架F-35A战机失踪,这就是走了霉运!日本花天价引起的战机,如果将生产线与技术引进费用,分担到第一批42架战机上,那么单价近5亿美元,更让人意外的是,这次摔掉的竟是日本组装的第一架,没想到出厂一年多就摔了,还赔上飞行员,至今还没有找到。

日本刚撤了飞机,俄罗斯马上派出潜艇去事发海域,已经开始四处寻找日本F-35A战机的尸骸了。

尽管飞机是掉在日本管辖的海域,但是日本仅捞上几片飞机残骸,显然飞机已变成碎片,一定是随着洋流漂走了。

这让美国心惊了,生怕俄方捞到战机的残骸,从而研究出美国隐形战机的技术,从而减弱美军的技术优势。有俄媒体叫喊:“愿意付出高昂代价,找到日本丢失的F-35战机。”

如今是谁先捞到F-35,那谁占据了主动。日出动P-3C、U-125A、UH-60J、SH-60J和多艘舰艇展开搜救工作。

美国不仅期待日本能给点力找到战机,不让俄方找到,更把自已能动用的力量,也全部给用上了,美国这回真是下血本了,不仅出动了P-8A反潜机,连关岛地区B-52H轰炸机也加入了搜救工作,先后出动5艘军舰在海上持续的搜索,还派出至少8架战机,随着洋流而下,找寻漂到四处的战机残骸。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