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扑通扑通的青春》将袭谷嘉诚痞帅上线

【编者按】现在的青春偶像剧十分励志,不仅有疯狂撒糖的剧情,还有满满的正能量,十分符合当下观众的“胃口”。虽然主演都不是当下最受欢迎的一线演员,但是也非常抓人眼球,例如即将来袭的《扑通扑通的青春》。

《扑通扑通的青春》是一部跳水题材的青春偶像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江白龙、米楠、维特一群热血少年为了共同的梦想和荣誉,克服重重困难,相互帮助,获得跳水全高赛奖项并收获友情、爱情的青春励志故事。

“维特”一角由查侬·散顶腾古饰演。查侬·散顶腾古虽然外表斯文、呆萌,但却有着结实的胸肌和腹肌,五官立体,配上蜡笔小新式的眉毛,看上去又呆萌又憨厚,被大家称为“泰国刘昊然”。查侬在电影《天才枪手》中的表现可谓是演技爆棚,将角色诠释得饱满而又立体,演技可圈可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