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青春的花路》MV花絮小鬼范丞丞变戏精

【编者按】在2019年,也有很多全新的综艺节目被推出,例如最新的《青春的花路》,就是一档很受欢迎的偶像类节目。这档节目以年轻人最向往的“房车游历”为主题切口,让一群青春少年,拿着节目组给的刚刚好的经费,通过房车在有限的条件下开车穿越新西兰,时间为20天内。这档节目的形式非常吸引,所以播出后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这档节目中有很多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人,像范丞丞,小鬼以及王子异,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有些高冷不言语,有些则是比较天生活嘻哈。尤其是一群年轻人遇在一起,话题总是格外的多,氛围也比平常要更加活泼热闹,这不,最近在拍摄《青春的花路》时,范丞丞和小鬼立马变成了戏精,一秒入戏,开始上演了一部《泰坦尼克号》。

那么究竟是怎样一回事呢?原来是在拍摄节目的时候,大家都在船上欣赏美丽的风景,而范丞丞和小鬼则在船的另一头说话。可能是这个船和《泰坦尼克号》里的场景太像了,又或者是风景迷人,总之二人开始秒变戏精。突然,两个人就模仿起了《泰坦尼克号》里杰克和露丝的经典动作,那就是一个张开双臂,另一个则在背后拥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