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郭京飞爆红才发现他有这么多演技派同学

【编者按】《都挺好》热播带火了多位演员,郭京飞便是其一。爆红之后,网友扒出了曾经的“九线演员”郭京飞的很多“料”,比如他是名副其实的话剧王子,30岁已拿到话剧最高奖;他与陆毅是连襟,与老婆鲍莉相识一个月便闪婚了。从这些看,郭京飞已经很“宝藏男孩”了,但却不止如此。最近又有网友扒他的同学才发现,郭京飞的同学也有很多演技派,还有酷似林青霞的童星。

作为上戏2000级的学生,郭京飞是胡歌、袁弘、雷佳音的学长,人称“戏疯子”的他也是很多学弟学妹眼中的“传奇学长”、偶像,袁弘就曾坦承——郭京飞是自己的偶像,他的戏基本都会看。不过在郭京飞这班,被称为“戏疯子”的,却不只是郭京飞一人,另外一个是万茜。

众所周知,万茜是中生代中的演技派。近年来,万茜通过《军中乐园》《你好!疯子》《猎场》等影视剧,屡获殊荣,2014年凭借《军中乐园》“妮妮”一角,成为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在郭京飞、万茜他们班,台词功底好似乎是每个人必备属性,万茜不仅在电影中一人分饰过七个角色,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一人配音八个角色,同样技惊四座。

曾经的万茜是个游戏少女,一度被传为魔兽五大公会会长之一还登上了热搜,而现在万茜已是影视、话剧、音乐全面发展的辣妈。不过,万茜2017年宣布生了个女儿,但直到现在孩子爸是谁也没曝出,很多网友对此猜测纷纷。

在百科上,万茜的好友有三个——钱芳、卫莱和谢承颖,这其实都是万茜和郭京飞的大学同学。先来说钱芳,她虽然出演的影视剧不是特别多,但还是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约会专家》里的苏杭杭,《龙门镖局》里的邱璎珞,都是她饰演的。作为郭京飞的黄金搭档,钱芳的事业重心主要在话剧舞台上,两人在《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等许多话剧上有过合作,郭京飞拿过佐临话剧最佳男主,而钱芳则是最佳女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