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我和我的经纪人》官宣欧阳娜娜

【编者按】《我和我的经纪人》官宣,欧阳娜娜、张雨绮、白宇,你最期待谁?

现在综艺节目为了吸引观众也是拼了,从明星个人到明星孩子、明星夫妻、明星父母,现在连明星身边的经纪人都不放过了……最近宣传了《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个综艺将向我们讲述明星和经纪人之间的点点滴滴,包括明星和经纪人是怎么相处的、经纪人的工作要做些什么,真是看点满满啊~

节目邀请到的明星也是当前大家比较熟知的几位,例如欧阳娜娜、张雨绮、乔欣、白宇等人,每一位都是充满话题的流量明星,相信肯定可以带动这个节目的综艺效果~

要论张雨绮给人印象最深的,无疑是她那敢爱敢恨、直言不讳的性格了,和这样的一个人相处肯定是轻松的,不知道和经纪人之间相处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粉丝观众肯定都是很期待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