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不拼颜值拼实力,《创2》以另类方式开辟选秀新路径

【编者按】选秀节目扎堆播出,《创造营2019》要想拥有高热度,必须得不走寻常路。

果不其然,自4月6日开播以来,《创造营2019》就让人看见了它的不同之处,军训、大通铺宿舍,选手的PK方式也很另类:既是兄弟又是对手,加上节目组的宣发方式,的确吸引了不少观众。

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创造营2019》的观众,以往的选秀节目大多是“颜值至上”,管你实力好不好,颜值高我就为你助力,杨超越、董岩磊就是这样的例子,但到了这个节目,从排名就可以看出这一届的观众反而更偏向实力型选手。

不拼颜值拼实力,《创造营2019》开辟选秀新路径,够另类!

【从“颜值至上”到“实力至上”,《创造营2019》够新颖够另类!】

4月19日播出的那场公演,让人发现了这个节目的“另类”之处,从中心阵容就可以看出这个节目更偏向于实力型选手,给实力型选手的镜头也比其他人多一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