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德州燕尾服”帅度很惊人

【编者按】

时尚品牌玩logo越玩花样越多!Valentino春夏男装重现品牌数据库里的图纹与印花,将GO-LOGO、VLTN标志以多种面貌呈现在各式新装上,用年轻率性的姿态掳获众时尚男神的心。

拥有超阳光笑容的刘以豪,日前选穿Valentino牛仔外套搭衬衫配牛仔外套,以一身有“德州燕尾服”之称的全身牛仔造型现身电影宣传活动。不扣扣子的时候放大版的GO-LOGO被拆解为左右两侧,里头的衬衫上更是印有VLTN字样所拼成的格纹图案,以内外同色系但材质、印花不同的搭配展现层次趣味,更衬托出他“犯规笑容”中的清新男孩味。同样演绎VLTN字样格纹单品的还有品牌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张艺兴,在优雅的西装造型中,裤子侧边的黑色条纹点缀出一丝运动休闲感。平常私下就很喜欢穿夹克的张震,则选穿一件艳粉红VLTN标志格纹迷彩夹克搭牛仔裤,用鲜明的色彩差异制造视觉惊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