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娱乐圈你最不喜欢谁?

【编者按】娱乐圈里生存法则第一条就是要谨言慎行,不知道有多少人是毁在了自己的一张嘴上,竞争力这么大说错一句轻则会被大家吐槽,重则可能就在娱乐圈消失了,但是即使是这样,他们中依然有人喜欢直言不讳,而这个人就是大张伟了,他当年和王思聪的互撕也是够有胆色了。

虽然被王思聪的微博置顶了三年的抄袭,但他是位数不多敢回应王思聪的人,平时在娱乐圈里也是一个什么都敢说的人,在一次做节目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这个节目是在车里进行的,主题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就是主持人会给一个抽签桶,抽到什么就要做什么,而大张伟正好抽到了就是真心话。

然后杨迪在旁边说你可以回答两个问题,其中挑选一个就是,一个是喜欢的三位艺人另一个问题就是不喜欢的三位艺人,其实就是给他留口的,杨迪说道你应该没有不喜欢的人吧,但是大张伟没有按套路出牌,让车上的人都很吃惊,因为他选择是说出自己不喜欢的艺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