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扎堆上线追星女孩为什么不买偶像网综的账

【编者按】2018年一直被媒体称为偶像元年,更确切地说,是"养成系"偶像元年。《偶像练习生》的爆火,让各大视频网站都看到了养成系偶像的无限可能。

2019年,男偶像顺利地成了香饽饽。优酷与爱奇艺在偶像领域开始了对打,分别推出《以团之名》和《青春有你》,两档节目几乎同时上线。而腾讯视频也不甘落后,前几天正式官宣了《创造营2019》。

三家视频网站,三档男团偶像综艺,300个练习生,似乎总有一个能抓住你的眼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