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hef Nic的成名代价?

【编者按】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

要数到娱乐圈内办副业最成功的艺人,谢霆锋绝对是一个成功的例子,作为星二代的他以歌手身份出道,年前曾创立电影后期制作集团,身家上亿元计算。热爱煮食的他近年更开发喝食事业,变身Chef Nic 并研发喝食品牌“锋味”。但原来作为明星要搞副业一点也不容易,日前他接受财经节目访问时,就大享受艺人从商弊多于利,更自爆自己的第一桶金原来全靠买楼,与副业无关!

谢霆锋日前接受财经节目访问,以艺人身份分享做生意的经历和心路历程。虽然他开设的制作公司和美食品牌都非常成功,但他透露自己的第一桶金并非靠生意得来。

他指自己由16岁开始入行,当时已经懂得将酬劳用来投资“砖头”,靠买卖房地产赚得第一桶金。霆锋指自己当时年纪少,不懂得投资之道,因此选择将酬劳都放在买楼之上,因为他认为“砖头不会走”,之后他就将投资地产所得的第一桶金,开设后期制作公司。

霆锋创立“Po朝霆”制作公司后,他的生意亦渐渐上轨道,亦于内地多个城市开设分公司,直到前年公司被上市公司收购近85% 的股份,谢霆锋可说是全身而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