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41岁的蔡妍依旧能歌善舞

【编者按】韩流刚刚兴起的时候,韩国综艺节目也开始盛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情书》和《X-MAN》。当初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网吧彻夜不休,盯着屏幕狂刷这两个节目。而在这两个节目中又诞生了许多韩流明星,其中蔡妍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个。

当初她和金钟国的感情线一直受到人们关注,而金钟国对她说的那句“贞淑,好久不见啊!”也揭开了那段尘封十年之久的粉丝追逐偶像的故事。很多看过这段视频的人都觉得蔡妍对金钟国是一片真心,只可惜那个时候金钟国的心已经完全被尹恩惠抢去了。直到今天,蔡妍依旧是单身,而金钟国也是,让人不禁有些惋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