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唯独章子怡不敢露出正脸

【编者按】湖南台自制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可以说是获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异常的火爆,因此湖南台乘胜追击,立马制作并播出了第二季。由于节目粉丝受众比较广,因此,收视率也是节节高升。

在第一季的时候,妻子团们曾经穿着比基尼去游泳,吸引了很多人讨论这个的话题,并且,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到了第二季,依旧要延续第一季的套路,妻子们这次不是去游泳了,而是选择在晚上去泡温泉。

从节目中可以看出,当晚去泡温泉的只有章子怡,谢娜,张嘉倪和包文婧,唯独袁咏仪,缺席当晚的行程,原因是什么呢?原来是袁咏仪觉得时间太晚了,她还需要睡觉。想必这么好的作息也是袁咏仪保持少女感的秘密武器吧。作为80后的买超对于袁咏仪的作息,可谓是非常的惊叹。

妻子们这次的旅行地点是长白山。在严寒的晚上去泡一个温泉,一定会非常的舒服。在确定好了行程之后,妻子们纷纷回房间换衣服。第一季的时候,妻子们穿着泳衣,可是吸引了很多的眼球,看来第二季还是想要用一样的套路来吸引粉丝。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