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个人回德云社最后一扇门被关上

【编者按】去年真实曲艺界最多灾多难的一年,师胜杰老先生因病治疗无效,于2018年的9月28号去世,年仅66岁,英年早逝。师胜杰先生一辈子都扑在了相声事业上,生前和郭德纲的师父侯耀文,于谦的师父石富宽关系很好,三个人合说的《扒马褂》成了中国相声历史上的绝唱。师胜杰的去世,也意味着德云社的一位已经退出的演员再回德云社的可能几乎为零了。

这位演员就是北京城丐帮的少帮主,大眼板子李的李菁。有人说了,这师胜杰老先生去世和李菁回德云社有什么关系?关系大了去了,师胜杰是李菁的师父,和郭德纲是平辈,所以不太了解德云社过去的人有的时候误认为李菁也是郭德纲的徒弟。李菁是德云社最早的一批合伙人,后来在德云社李鹤彪打假记者风波中退出了德云社,双方从这个时候起便关系破裂了、

虽然李菁在那个时候退出原本郭德纲和李菁就没什么大矛盾,许多人都曾经希望师胜杰能从中当个说和人,把双方的矛盾解除了,李菁还能回到德云社,可是师胜杰先生去世,这最后一扇门也被关闭了。随后不久,德云社的烧饼朱云峰结婚,李菁也来到了结婚现场,甚至一度传出李菁要回到德云社,随后被证实只是观众们美好的愿望,但是这也说明了郭德纲的态度,双方并不是水火不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