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长腿欧巴落魄现状大公开

【编者按】南韩MBC人气综艺《我独自生活》自开播以来就备受观众喜爱,该节目凭借着公开艺人私底下生活情景的画面,成为了当今颇具话题度的热门综艺之一,参演的嘉宾成勋也因此而被大众所熟知。

今年36岁的成勋本是游泳运动员出身,有着184CM的修长身材的他,于2011年主演周末家庭剧《新妓生传》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甚至一举拿下了SBS演技大赏新星奖。

随后,成勋又先后出演了《信义》、《家族的诞生》等剧,17年的时候,他更是搭档secret女团成员宋智恩,一同出演了浪漫爱情喜剧《焦急的罗曼史》,还凭借该剧获得了“吻戏匠人”的称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