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从演员转型到综艺节目

【编者按】

有人说作为一个合格的演员,应该把时间都花在演戏上,但是小编并不这么认为。孙红雷曾凭借《征服》中刘华强一角一炮而红。

不是孙红雷长得像流氓,他就本色演出了,这是他长期积累的结果。前几天看了没完没了,里面有孙红雷,一个几分钟的跑龙套角色,他出名了,才觉得很诧异,他原来还演过这个。

看过潜伏的都知道,余则成这样一个角色,喜怒不形于色,完全靠内心展示的人物,让他演的很到位。穿插着官场的形形色色,勾心斗角,生活情节。

然后就是时隔多年在最近演的一部剧这部剧我觉得他在这部剧里的表现很好,许多观众也为他点了赞。孙红雷的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长相一般没什么特点,但在看电视的过程中被孙红雷的演技折服了,仅仅是一个眼神就能将饰演的角色内心活动深刻的表现出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